我用站长的 DOS7.1 启动盘,使用 NERO 刻的光盘启动盘,指定完映像位置后(A:),点击下一步,NERO 进入刻录界面,我就又在光盘里刻了 GHOST8.0 。
但是使用该光盘启动进入 DOS 后,发现那个在G:盘下的GHOST可以在DIR下显示,但是却无法使用,我想将其拷贝入D:,居然告诉我找不到该文件。
而硬盘下的,及直接刻录的数据盘内的GHOST可以启动,为什么呢?
我试了几种不同的启动盘试验,效果全这样。
但是使用该光盘启动进入 DOS 后,发现那个在G:盘下的GHOST可以在DIR下显示,但是却无法使用,我想将其拷贝入D:,居然告诉我找不到该文件。
而硬盘下的,及直接刻录的数据盘内的GHOST可以启动,为什么呢?
我试了几种不同的启动盘试验,效果全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