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quan | 时间:2004-03-30 00:00 | 标题:ping不通?????
我用的是宽带上网,几个人共享,一台主机下接一hub,下面接几台机子,我的就是其中一台,为什么我能上网却ping不通网站.恳请答疑,谢谢.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3-30 00:00
这和dos有什么关系吗?
作者:飞仙剑客 | 时间:2004-04-06 00:00
这个有可能你的方法不对呀!不知道你是怎么做的?用:ipconfig试试?还有就是你们的网络协议有问题。在吗?就是没有共享呀
作者:cdl | 时间:2004-04-11 00:00
ping ip试试,如果ping IP通了说明域名解析有问题
作者:moroko | 时间:2004-04-11 00:00
现在 2**。***。*** 禁ping了
你ping 6*。***。***。***
(中国)
作者:yxkyc | 时间:2004-04-12 00:00
dns设置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