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li | 时间:2004-03-30 00:00 | 标题:我的父亲母亲
我的父亲母亲是一对非常普通的夫妇,每天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不去旅游,不看电影,偶尔吵吵架拌拌嘴(还没见过他们有打架),真的是很普通。直到八年前母亲生了病--八年前母亲患高血压脑血栓导致半边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做为儿女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没能尽心尽力照顾到母亲,真的很惭愧。八年来一直都是父亲在照顾着母亲,每天忙完地里的活,还要给母亲倒屎倒尿。母亲生病后父亲再也没有和母亲吵过架拌过嘴,而我所能做的只有每星期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再有就是问候一声。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3-30 00:00
我很希望你的母亲快点好起来。我支持你。
作者:maskli | 时间:2004-03-30 00:00
都有八年了,想是好不了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4-05 00:00
你这人怎么那么没人性!!!!!!!!!!!!!!!!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10 00:00
要控制血压,放松心情,你们要经常陪陪她,还要坚持按摩锻练。慢慢会好一些的。我是执业医师,有什么问题,可以问问我。。。
作者:zabb | 时间:2004-04-10 00:00
哎!~~~~~~~~~~
“父母的心在儿女上,儿女的心在石头上!”
作者:maskli | 时间:2004-04-12 00:00
多谢各位的关心,母亲是好过一段时间不过又摔了一次,医生说很难再次康复了的,八年来一直都没停止吃药的,不过还是没有康复,心疼的是父亲始终如一的在照顾着她,他老了好多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13 00:00
不过你还是应该多回家去陪陪呀。。。。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4-15 00:00
是,应该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