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问一个WINDOWS下的问题,因为这里高手多。请多见谅)
我们知道,在WINDOWS下导入注册表文件时会跳出一个对话框“确认要把XXX信息添加到注册表吗?”然后要单击“是”才能导入。怎样做才能做到在导入注册表文件时,不用确认(即不用单击“是”)就可以导入?
我们知道,在WINDOWS下导入注册表文件时会跳出一个对话框“确认要把XXX信息添加到注册表吗?”然后要单击“是”才能导入。怎样做才能做到在导入注册表文件时,不用确认(即不用单击“是”)就可以导入?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