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晓欣 | 时间:2004-03-26 00:00 | 标题:[求助]在DOS下怎么改一个文件夹的名字?
如题
作者:Climbing | 时间:2004-03-27 00:00
请使用move命令。
例如:move 文件夹1 文件夹2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3-27 00:00
哪有那么麻烦呀,REN命令即可,例如:
REN 文件夹1 文件夹2
除非是很旧的版本的DOS中的REN命令才不支持重命名文件夹,而新版本的DOS均支持的。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3-27 00:00
是不是只有 MSDOS 7.0 以上的版本才支持使用 REN 来更改文件夹名呀?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3-27 00:00
是的,反正msdos6.22的就不行.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3-30 00:00
MS-DOS 7.x中的REN命令可以就行了。再旧的版本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作者:晓欣 | 时间:2004-04-07 00:00
那么DOS6.22版的就只有用MOVE了?
谢谢大家!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4-08 00:00
有专门改目录名的小程序下载的.
也可以用一些图形界面的文件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