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3-25 00:00 | 标题:钱

你看见过这么多钱吗?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3-26 00:00
这有什么稀奇的,谁还有看过钱呀。我就看过这么多的钱,可惜它不属于我,要不然我就会让我们所热爱的DOS论坛发展得更好一些,有更雄厚的资本实力。
根据4楼的朋友的指正,特别修正。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3-30 00:00
我支持你的想法,不过你要记得我哦!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05 00:00
以下是引用Kinglion在2004-3-26 19:16:10的发言:
这有什么稀奇的,谁还有看过钱呀。我就看过这么多的钱,可惜它属于我,要不然我就会让我们所热爱的DOS论坛发展得更好一些,有更雄厚的资本实力。
可惜它不属于我吧??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4-06 00:00
谢谢楼上的指正,的确是少了一个字,但意思却已经是千差万别了。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06 00:00
笔误!!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06 00:00
我要是有这么多钱就好了,我可以自己做一个服务器为这个论坛24小时服务呀。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4-12 00:00
我给你支持,支持你做论坛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13 00:00
上面的钱,你能给我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