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y2008 | 时间:2004-03-16 00:00 | 标题: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新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有个问题请教大家,我在DOS下无法删除分区和建立分区,请问应该怎么办,我着争呀!
作者:wk9568 | 时间:2004-03-16 00:00
在DOS下无法删除分区和建立分区
说得在详细些!
你可以在dos下使用 fdisk 命令试一试,或用其他分区软件试一试。
作者:cly2008 | 时间:2004-03-17 00:00
我是双硬盘,重装系统时出现的,格式化硬盘后,无法安装系统。原想重新删除分区再重建分区,就出现我的贴子上说的那种情况。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3-20 00:00
楼主可以使用PQ分区大师来实现对分区的操作。
作者:lizhenbang | 时间:2004-03-23 00:00
如何自动进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