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pkzip 创建了一个 600m 的zip 文件
可是在dos 下解压不了
为什么
我用什么办法能够解压
我在 新dos 时代 看到可以解压 rar的软件 为什么不能在dos 下运行
要求32位的dos 谁有给我一份
可是在dos 下解压不了
为什么
我用什么办法能够解压
我在 新dos 时代 看到可以解压 rar的软件 为什么不能在dos 下运行
要求32位的dos 谁有给我一份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