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用fdisk 分割了hard disk, and 安裝了兩個系統(OS),我怎样用dos去做一個start menu呀?
我装的是windows xp and windows 2003
我是一個新手,版主可不可以解說一下甚麼是多引导软件,或做的方法
最好可以給我一個website可以參考
thx
有人話:
1.看你装的是什么OS啦!有些OS在带多引导.
2.没有的话.找个多引导软件啦.
3.你自己做个吧!
但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是多引导软件
我装的是windows xp and windows 2003
我是一個新手,版主可不可以解說一下甚麼是多引导软件,或做的方法
最好可以給我一個website可以參考
thx
有人話:
1.看你装的是什么OS啦!有些OS在带多引导.
2.没有的话.找个多引导软件啦.
3.你自己做个吧!
但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是多引导软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