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0为什么运行16位的程序没反应啊
应该是不能显示把
我用命令 > *.txt 是能把运行程序的结果输出到 txt文件的
但是直接执行在屏幕是却没显示
不过在运行了edit 之后
再运行这些命令的程序 就都能看见了
谁能告诉我是为什么吗?????
应该是不能显示把
我用命令 > *.txt 是能把运行程序的结果输出到 txt文件的
但是直接执行在屏幕是却没显示
不过在运行了edit 之后
再运行这些命令的程序 就都能看见了
谁能告诉我是为什么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