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旧的DOS程序,在WIN98系统下运行正常,
但在WIN ME或WIN 2000 XP下运行总是提示DOS版本错误,无法运行,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使它在WIN ME和WIN 2000 XP这些个操作系统下正常运行吗?
但在WIN ME或WIN 2000 XP下运行总是提示DOS版本错误,无法运行,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使它在WIN ME和WIN 2000 XP这些个操作系统下正常运行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