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yingqi | 时间:2004-03-05 00:00 | 标题:我这台电脑能玩DOS吗
我非常喜欢DOS,以前曾用过很短的时间,现在想从头学!我有台286笔记本,10兆内存,40兆硬盘.还有个网卡.想问高手,能玩动DOS吗?
作者:happy_dog | 时间:2004-03-05 00:00
应该可以吧!!
作者:cqbbds | 时间:2004-03-07 00:00
ok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4-03-08 00:00
DOS就是为这种东东卖命的!但要会配置才行
作者:送雨 | 时间:2004-03-09 00:00
这个配置绝对没问题,还很不错啊,我刚开始用电脑的时候是286,1M内存 40M硬盘.
作者:mys | 时间:2004-03-10 00:00
啊,我最早买的是386SX/33,1M内存,40M硬盘,双软驱,高分单显,
装DOS3.30,CCBIOS2.13H,SPDOS5.1。
游戏只有一个俄罗斯方块。
刚好是十年前,真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