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如何在DOS下安装 WINDOWS ME
我将windows me在98下复制到d:盘(大小169mb),用以下命令
重启后,进入A:\>
输入 d:
输入 CD win9x
进入 d:\win9x>
输入 setup.exe以后,为什么在自检以后,总是回到A:\>
无法安装!
请问各位大哥,版主我应该怎么办?告诉我DOS下的安装方法,谢!特急!
(电脑无问题,可以安装98光盘版)
我将windows me在98下复制到d:盘(大小169mb),用以下命令
重启后,进入A:\>
输入 d:
输入 CD win9x
进入 d:\win9x>
输入 setup.exe以后,为什么在自检以后,总是回到A:\>
无法安装!
请问各位大哥,版主我应该怎么办?告诉我DOS下的安装方法,谢!特急!
(电脑无问题,可以安装98光盘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