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l81 | 时间:2004-03-03 00:00 | 标题:msdos7.1 使用中的问题
在ms-dos7.1使用过程中,使用某一软件退出时,系统就停止了,提示:内存超出。请问高手怎么才能搞好。
作者:hyl81 | 时间:2004-03-03 00:00
具体提示是:memory allocation error
cannot load command, system halted.
作者:mys | 时间:2004-03-03 00:00
是什么软件导致了COMMAND.COM不能装入,因此系统挂住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3-04 00:00
是哪一个软件?是指MASM中的某个程序吗?
作者:hyl81 | 时间:2004-03-04 00:00
thanks for your promptly answer ,我使用的一数据处理软件。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3-04 00:00
看看常规内存是否不足。如果不行的话,把软件上传上来看看吧。
作者:hyl81 | 时间:2004-03-04 00:00
我原来使用win98时候,进入纯dos,就没有问题。现在安装了dos7,却不行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3-04 00:00
怎么没有上传上来呀?
作者:cqbbds | 时间:2004-03-07 00:00
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