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9: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使用Mac OS 9.2逛论坛 查看 849 回复 2
楼 主 使用Mac OS 9.2逛论坛 发表于 2023-12-07 22:07 ·  中国 香港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25
注册 2013-01-15 19:49
UID 181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试着在iBook G3 800MHz上通过IE 5.1.7访问联盟论坛。浏览器老了,网页排版已经不正常了,虽然能登陆,但发帖的正文文本框里输入中文总是出现乱码 。
毕竟老浏览器了,发帖啥的还是在新机器上做吧。





后面再晒晒桌面吧。


[ Last edited by startmenu on 2023-12-7 at 22:17 ]
2 发表于 2023-12-07 22:39 ·  中国 香港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25
注册 2013-01-15 19:49
UID 181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顺带晒一下关于界面和AppleTalk网络中的AppleShare服务器。


现在专门用一台老路由器作为WEP热点,供老设备无线上网。还有有一台老款Mac mini提供文件共享服务,以及WebOne的https转http服务;上面还有运行着一个Win2003虚拟机,提供老机器的SMB、AppleTalk访问。
下次再试试用Wfw3.11的机器访问。
3 发表于 2023-12-07 23:11 ·  中国 香港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25
注册 2013-01-15 19:49
UID 181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试在Mac OS 9.2发一条回复,虽然框框里显示的是乱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