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06: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Windows 10可以用的DOS虚拟机, NTVDM x64 20200201 CHS Edition
查看 22,703 回复 5
楼 主 Windows 10可以用的DOS虚拟机, NTVDM x64 20200201 CHS Edition 发表于 2021-02-01 18:13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50
注册 2009-06-17 02:41
UID 147584
状态 离线
这个就是NTVDM的MIPS版本修改的,纯软件模拟80286处理器。Windows 10 x64也可以用。
http://upload.cn-dos.net/img/2398.zip
2 发表于 2021-02-03 11:52 ·  中国 香港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我个人认为PCem模拟DOS比较好,但是他反而对CPU需求比较高。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3 发表于 2021-02-06 13:01 ·  新加坡 Linode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50
注册 2009-06-17 02:41
UID 14758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oggerVick at 2021-2-3 11:52:
我个人认为PCem模拟DOS比较好,但是他反而对CPU需求比较高。

群主!我竟然在这里见到了你!
4 发表于 2021-03-14 17:31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ztian at 2021-2-6 13:01:

群主!我竟然在这里见到了你!



不知道是什么群群主?我不记得我是哪个群群主。

如果是个人签名的话,那个我只是宣传一下:-),并不是什么群主。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5 发表于 2021-04-13 19:34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21-04-12 12:08
UID 1844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个人意见,想用DOS就要搞一套低配置586/133(200MMX)一下的电脑,配齐软驱,这样运行速度和稳定性才可以
6 发表于 2022-04-17 17:3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50
注册 2009-06-17 02:41
UID 14758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g4mtf at 2021-4-13 19:34:
个人意见,想用DOS就要搞一套低配置586/133(200MMX)一下的电脑,配齐软驱,这样运行速度和稳定性才可以

老光盘群的,又见到了!我在收各种工作站,SPARC,RS/6000,PA-RISC等架构的。对于怎样模拟这些,我想做一批芯片,价格几万块钱。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