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10-04-04 09:07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对不起,因本人空间不够,无法继续创建dvd版。网友们有兴趣的可以把各种系统的种子发到我的email , 集合做一个软盘版。
希望大家配合我。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0-04-04 09:11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具体列表如下:
windows 1.x 2.x
windows 3.x
nt 3.x 4.x
windows 9x
windows xp
windows neptune
windows 2000 pro
如果哪一位有这些系统的种子,请发给我。
我将感激不尽。

第 18 楼
发表于 2010-04-16 19:08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第 19 楼
发表于 2010-05-28 21:0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10-06-04 03:25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我有
发表于 2010-07-04 06:43 · 中国 辽宁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第 22 楼
发表于 2010-07-04 06:43 · 中国 辽宁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10-07-28 13:36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发表于 2010-08-10 23:0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08-09 12:00
UID 1720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发表于 2010-08-11 13:06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3
发帖 15
注册 2009-12-18 12:44
UID 1568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发表于 2010-08-12 21:47 · 中国 四川 南充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09
发帖 374
注册 2006-08-02 22:38
UID 59720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10-09-24 14:49 · 中国 台湾 台湾宽频通讯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54
注册 2008-10-15 22:35
UID 128481
性别 男
来自 台灣 新竹
状态 离线
第 28 楼
发表于 2010-12-10 21:21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10-10-28 11:51
UID 1766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发表于 2010-12-19 11:11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232323232,顶,好用,o-yeeeeeeeeeee
1.0 3.1 3.2 95 98 2000 xp 7都不错!
第 30 楼
发表于 2019-05-14 19:41 · 中国 湖北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6-06-30 13:07
UID 57787
状态 离线
微软快死了,系统太臃肿了。硬件的升级,勉强维持系统。专业软件也跟着发胖,并且功能退化。升级了硬件,xp装不上了,只能最低装win7,还没找到适合的系统,本人从dos用到win7,其中95,me,vista用得少,98,2000,xp,用的时间长,都还好用。win7不好用,勉强还能用,win8后面的系统不想用了,期待国产系统,只要能兼容2000时代的软件就满足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