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9: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你认为哪一个windows最实用 查看 41,993 回复 29
投票标题: 你认为哪一个windows最实用 (单选)
windows1.0x 3 票 · 4.2%
windows2.0x 0 票 · 0%
windows3.x 4 票 · 5.6%
windows95 1 票 · 1.4%
windows95 osr2 0 票 · 0%
windows 98 5 票 · 6.9%
windows me 3 票 · 4.2%
windows Neptune 0 票 · 0%
windows 2000 6 票 · 8.3%
windows xp 47 票 · 65.3%
windows vista 3 票 · 4.2%
16 发表于 2010-04-04 09:07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对不起,因本人空间不够,无法继续创建dvd版。网友们有兴趣的可以把各种系统的种子发到我的email , 集合做一个软盘版。

希望大家配合我。
17 发表于 2010-04-04 09:11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具体列表如下:
windows 1.x 2.x
windows 3.x
nt 3.x 4.x
windows 9x
windows xp
windows neptune
windows 2000 pro
如果哪一位有这些系统的种子,请发给我。
我将感激不尽。
18 发表于 2010-04-16 19:08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不要让帖子沉
19 发表于 2010-05-28 21:0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ding
20 发表于 2010-06-04 03:25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eMule没有吗?
21 我有 发表于 2010-07-04 06:43 ·  中国 辽宁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偶有啊,你的邮箱?
22 发表于 2010-07-04 06:43 ·  中国 辽宁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我几乎都有啊
23 发表于 2010-07-28 13:36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24 发表于 2010-08-10 23:0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10-08-09 12:00
UID 1720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没有Windows 7
25 发表于 2010-08-11 13:06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3
发帖 15
注册 2009-12-18 12:44
UID 1568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跟98不错
26 发表于 2010-08-12 21:47 ·  中国 四川 南充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09
发帖 374
注册 2006-08-02 22:38
UID 59720
状态 离线
还是XP好用
27 发表于 2010-09-24 14:49 ·  中国 台湾 台湾宽频通讯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54
注册 2008-10-15 22:35
UID 128481
性别 男
来自 台灣 新竹
状态 离线
我是Windows XP PRO SP3 ^ ^
28 发表于 2010-12-10 21:21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10-10-28 11:51
UID 1766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偶以前2000用得多,现在只用XP
29 发表于 2010-12-19 11:11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232323232,顶,好用,o-yeeeeeeeeeee
1.0 3.1 3.2 95 98 2000 xp 7都不错!
30 发表于 2019-05-14 19:41 ·  中国 湖北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6-06-30 13:07
UID 57787
状态 离线
微软快死了,系统太臃肿了。硬件的升级,勉强维持系统。专业软件也跟着发胖,并且功能退化。升级了硬件,xp装不上了,只能最低装win7,还没找到适合的系统,本人从dos用到win7,其中95,me,vista用得少,98,2000,xp,用的时间长,都还好用。win7不好用,勉强还能用,win8后面的系统不想用了,期待国产系统,只要能兼容2000时代的软件就满足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zzz19760225 +2 2019-05-14 19:47
LoggerVick +4 2020-11-26 07:36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