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8: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你认为哪一个windows最实用 查看 41,989 回复 29
投票标题: 你认为哪一个windows最实用 (单选)
windows1.0x 3 票 · 4.2%
windows2.0x 0 票 · 0%
windows3.x 4 票 · 5.6%
windows95 1 票 · 1.4%
windows95 osr2 0 票 · 0%
windows 98 5 票 · 6.9%
windows me 3 票 · 4.2%
windows Neptune 0 票 · 0%
windows 2000 6 票 · 8.3%
windows xp 47 票 · 65.3%
windows vista 3 票 · 4.2%
楼 主 你认为哪一个windows最实用 发表于 2010-02-24 13:16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你认为哪一个windows最实用?请投票!
2 发表于 2010-02-24 16:21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自己顶
3 发表于 2010-02-24 16:21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10-02-24 16:21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不容易呀
5 发表于 2010-02-24 17:07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ding
6 发表于 2010-02-24 23:37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这个投票放在这个板块没什么意义。

从windows 1.0至今,跨越了25年。不同时代,最实用的windows各不相同。
拿现在的windows放在10年多前的机子上肯定跑不起来,拿十多年前的windows放到现在只能在虚拟机里面玩玩。

总体来讲,微软比较成功的windows是
win 3.1
win 4.1 (win98)
win 5.1 (winxp)
估计win 6.1 (windows 7)也会在今后几年中成为成功的windows

[ Last edited by fujianabc on 2010-2-24 at 23:39 ]
7 发表于 2010-02-25 12:25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99
发帖 225
注册 2008-12-30 22:09
UID 1353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98最好
SYBNQQ:354324773
8 发表于 2010-02-25 12:38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我只是想看看哪一个windows最受重视,并添加到我的windows纪念dvd里去。没什么用途的就删除。在论坛里已经有cd版本的了
9 发表于 2010-03-09 12:44 ·  中国 北京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like at 2010-2-25 12:38:
我只是想看看哪一个windows最受重视,并添加到我的windows纪念dvd里去。没什么用途的就删除。在论坛里已经有cd版本的了

doslike快点出哦!小V等着呢!!!
10 发表于 2010-03-10 09:29 ·  中国 山东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我投XP。
简单就是美
11 发表于 2010-03-15 14:31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0
发帖 46
注册 2006-12-19 04:57
UID 739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毋庸置疑.
12 发表于 2010-03-19 09:12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8
发帖 122
注册 2009-09-21 06:24
UID 1523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已经8年多了,还占据了操作系统市场68%的市场份额,毋庸置疑
13 在这里 发表于 2010-03-21 12:34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cd在这呢!
14 发表于 2010-03-30 00:52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10-03-13 03:00
UID 1621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进入windows7时代了
15 发表于 2010-04-03 09:03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准备删除95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