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有谁能帮我讲讲在dos下如何驱动外置猫上网啊!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求助,有谁能帮我讲讲在dos下如何驱动外置猫上网啊!
小弟不甚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UID 9
状态 离线
请问是哪种型号的呢?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3com 56k外猫
制造商:U.S. Robotics Corporation
U.S. Robotics 56k FAX EXT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UID 9
状态 离线
那应该是很容易的呢,因为这个可是标准的56K硬猫呀!试试用ARACHNE或LSPPP来拨号吧。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9-25 00:00 · 中国 江苏 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3 注册 2003-09-24 00:00 UID 103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实达interstar panther 33600c/d1内置猫上网,有for win9x驱动程序,但在网上找不到for win32 or dos的驱动程序,能否用win9x的改成for win32 or dos???
Wengier推荐的ARACHNE或LSPPP我想应该让win32 or dos找到“猫”才能起作用吧???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9-25 00:00 · 中国 江苏 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3 注册 2003-09-24 00:00 UID 103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实达interstar panther 33600c/d1内置猫上网,有for win9x驱动程序,但在网上找不到for win32 or dos的驱动程序,能否用win9x的改成for win32 or dos???
Wengier推荐的ARACHNE或LSPPP我想应该让win32 or dos找到“猫”才能起作用吧???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10-0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5 注册 2003-10-03 00:00 UID 1067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省
状态 离线
那内猫可不可以在dos驱动上网
一个菜鸟得学习才有大虾的出现。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10-21 00:00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4 注册 2003-10-15 00:00 UID 112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