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07: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讨论]你认为本分论坛应该重点发展哪个方向? 置顶I 查看 51,543 回复 62
61 发表于 2010-09-05 23:39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7
注册 2010-08-01 07:52
UID 171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58楼的问题,电驴有的下
62 发表于 2010-10-25 16:57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10-23 13:43
UID 1763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向嵌入式系统方面很有前途!
63 发表于 2011-01-19 15:07 ·  中国 辽宁 锦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4
发帖 46
注册 2008-04-21 14:54
UID 1165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既然是“其他操作系统”区,就应该把发展其他操作系统作为努力方向。
DOS和UNIX都有命令行,”其他操作系统“的主流就是UNIX。这还用讨论吗?
分区的方向就是:从DOS转向UNIX!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