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 楼
发表于 2007-04-26 08:1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现在是时候了,该把 linux 的讨论独立出去了。
封闭源码的系统,以 Windows 最为出色。开放源码的系统,以 linux 最为出色。
从 Linux 的发展形势来看,我觉得应该独立开辟 Linux 讨论区。
Linux 网站有很多,但是,那些网站都太专业化了。
一个倾向于 Windows 用户的 Linux 讨论区,应该是不同于其他 Linux 专业网站的。
我觉得,开辟 Linux 讨论区,一定没有坏处。即便短期内热闹不起来,但长远考虑,肯定有所作为。如果现在不开辟 Linux 讨论区,那么将来很可能会后悔(如果被别的 DOS/Windows 网站抢占先机了的话)。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47 楼
发表于 2007-05-09 13:2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4
注册 2007-02-11 15:24
UID 792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最好是如何用dos来解决windows和linux系统的故障问题,因为很多时候在windows系统下面不能解决问题!还有就是讲解下dos和freedos的区别,以及系统内幕!
第 48 楼
发表于 2007-06-05 13:27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dos和linux都是开源的,dos能不能用上一些linux里面先进的一些东西啊,比如说不再使用fat而用ext3管理硬盘
第 49 楼
发表于 2007-07-28 00:48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ragonbig at 2003-9-9 12:00 AM:
有没办法开发出一个和WINDOWS兼容的图型介面的DOS啊
WIN98
论坛可以试下加强GRUB板块 ,就是多系统在一台电脑上安装 UBENTU 估计可以
UBENTU讨论区或者红旗都可以
第 50 楼
发表于 2007-09-13 06:39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3
发帖 104
注册 2007-08-31 10:29
UID 962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1 楼
发表于 2007-11-12 21:54 · 中国 青海 海东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3-28 09:20
UID 83169
性别 男
来自 藏区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3-5-13 12:00 AM:
支持!
无法找到网页
您正在搜索的网页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
请尝试下列操作:
如果您在“地址”栏中键入了网页地址,请检查其拼写是否正确。
打开 zhenlove.com.cn 主页,寻找指向所需信息的链接。
单击后退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HTTP 404 - 无法找到文件
Internet 信息服务
--------------------------------------------------------------------------------
技术信息(支持个人)
详细信息:
Microsoft 支持
第 52 楼
发表于 2007-12-16 21:51 · 中国 广东 腾讯云
初级用户
★
积分 92
发帖 47
注册 2007-12-07 13:20
UID 1049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多讲低层的东西,毕竟软件并不能说明很多东西,要让人明白dos的功能,就要让人能一目了然最好
第 53 楼
发表于 2008-01-30 11:47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12-10 18:12
UID 1052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有视频的教程那就更好了给我门新手找到下手的方法
第 54 楼
发表于 2008-02-22 01:54 · 中国 安徽 合肥 巢湖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02-22 01:33
UID 111181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状态 离线
将DOS 作为一个操作系统来解剖,让大家在学DOS时还可以认识操作系统
第 55 楼
发表于 2008-09-12 10:58 · 中国 陕西 榆林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08-29 18:00
UID 124497
性别 男
来自 榆林
状态 离线
第 56 楼
发表于 2009-01-28 06:08 · 西班牙
初级用户
★
积分 31
发帖 13
注册 2006-08-22 12:39
UID 61026
状态 离线
我认为所有用命令的os都差不多 应该用dos来讲硬件方面的基础知识,和os的基础原理,
其次该多讲些用命令的os的应用,毕竟dos用的不多。winpe更实用啊,讲些脚本编程啊跟dos批命令很象 ,一直想学没机会。象vbs和jbs;
谁有bt3教程啊
第 57 楼
发表于 2009-04-03 13:46 · 中国 山西 晋中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09-04-01 13:03
UID 141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系统学习的内容。。刚进来都不知从哪里入手有些东西根本看不懂。
第 58 楼
发表于 2009-07-28 06:26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7
发帖 11
注册 2009-06-04 16:36
UID 1467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开源的方向呀!最好能搞到DOS系统自己本身的源代码
第 59 楼
发表于 2010-02-24 18:23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中国dos联盟,就是讨论dos的地方。以dos为主,其他为辅。
第 60 楼
发表于 2010-08-06 16:19 · 中国 辽宁 本溪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