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8: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投票]您最喜爱用哪个浏览器上网 查看 84,329 回复 121
投票标题: [投票]您最喜爱用哪个浏览器上网 (单选)
IE 58 票 · 17.4%
Firefox 54 票 · 16.2%
Opera 47 票 · 14.1%
Mozilla 2 票 · 0.6%
Maxthon 102 票 · 30.5%
Sleipnir 3 票 · 0.9%
Tencent 11 票 · 3.3%
Netscape 3 票 · 0.9%
Galeon 0 票 · 0%
Konqueror 1 票 · 0.3%
其他 53 票 · 15.9%
76 发表于 2007-06-28 10:41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6-27 10:12
UID 924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afari 登录 晕倒死 平台了

不知各位试用过没有

似乎经常 会 崩溃 退出:(
77 发表于 2007-08-03 17:24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5
注册 2007-05-26 20:44
UID 89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世界之窗浏览器
78 发表于 2007-08-27 22:03 ·  中国 浙江 杭州 临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6
注册 2007-03-29 04:34
UID 832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GOSURF和Maxthon
79 发表于 2007-09-22 20:23 ·  中国 江苏 徐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73
发帖 36
注册 2007-09-20 22:08
UID 979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马克思……当然了
80 发表于 2007-10-20 13:07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9
发帖 15
注册 2007-09-16 09:11
UID 9751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觉得the world 比较矮人性化
81 发表于 2007-10-21 17:53 ·  中国 浙江 宁波 宁海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07-13 10:23
UID 938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还是喜欢ie,可惜ie7占用资源大。。
82 发表于 2007-11-08 18:09 ·  中国 辽宁 沈阳 浑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7-11-08 16:27
UID 1020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greenbrowser
83 发表于 2007-12-02 20:12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1-14 23:46
UID 1026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世界之窗不错啊
84 发表于 2007-12-14 02:18 ·  中国 福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11-24 15:45
UID 1036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uchnet
85 发表于 2007-12-21 12:56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拟谷盗
积分 312
发帖 108
注册 2007-01-21 11:36
UID 77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axthon + IE7内核 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Firefox也不错,但有些网站使用Firefox无法浏览
86 发表于 2007-12-29 17:36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8
注册 2003-10-30 00:00
UID 121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回来了。

浏览器目前最喜欢GreenBrowser。占用资源少,功能实用,开源,插件实用。

未来可能投向FireFox 3.0以后的版本
翻译Wesnoth中
87 发表于 2008-01-04 23:28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12-28 01:56
UID 1070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e world
88 发表于 2008-01-06 14:19 ·  中国 江西 宜春 樟树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2
发帖 42
注册 2004-03-10 00:00
UID 197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马桶
89 发表于 2008-01-20 20:08 ·  中国 云南 玉溪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6
注册 2006-11-08 12:07
UID 700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E+MAXTHON!!!
90 发表于 2008-01-24 14:55 ·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1,006
发帖 433
注册 2007-02-08 00:00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在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Bruno at 2006-7-27 01:52 PM:
还是IE好呀
其他的再好 不也是IE的内核吗
就算有firefox之类的不是IE 的内核
但又有几个所有的 网页都能完整打开的
不要说什么非标准 网页代码 至少在IE下是标准的


事实上 IE确实不是非标准的
如果你对W3C和开源运动比较熟悉就知道我们什么意思了
我觉着Netscape挺好的
当年也是85%以上的占有率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