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9: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投票]您最喜爱用哪个浏览器上网 查看 84,333 回复 121
投票标题: [投票]您最喜爱用哪个浏览器上网 (单选)
IE 58 票 · 17.4%
Firefox 54 票 · 16.2%
Opera 47 票 · 14.1%
Mozilla 2 票 · 0.6%
Maxthon 102 票 · 30.5%
Sleipnir 3 票 · 0.9%
Tencent 11 票 · 3.3%
Netscape 3 票 · 0.9%
Galeon 0 票 · 0%
Konqueror 1 票 · 0.3%
其他 53 票 · 15.9%
61 发表于 2007-03-25 10:13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喜欢世界之窗,使用的是IE内核,但功能超群,多标筌,....速度奇快,体积极小
62 发表于 2007-03-25 17:08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6-08-16 17:40
UID 60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用GreenBrowser,觉得还不错
63 发表于 2007-04-07 09:20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6-03-23 10:02
UID 52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个人认为 THE WORLD 非常好
64 发表于 2007-04-22 23:10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06-09-20 03:01
UID 63129
状态 离线
这么多人用Maxthon?
65 发表于 2007-05-07 15:45 ·  中国 内蒙古 赤峰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26
注册 2007-04-30 23:38
UID 870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e7,hehe
66 发表于 2007-05-09 08:52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3
注册 2007-04-22 21:29
UID 861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刚下载了Maxthon感觉和TT差不多,没什么太大 的区别
67 发表于 2007-05-09 09:20 ·  中国 香港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4-27 01:57
UID 86589
性别 男
来自 hong kong
状态 离线
如何為ie浏览器加入繁體中文(big5)的支援?
68 IE7 发表于 2007-05-15 20:4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6
注册 2007-05-15 04:11
UID 885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毫不犹豫的会选IE7,界面比其它所有的explorer都简洁,功能也不比其它软件少。
69 发表于 2007-06-06 10:38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42
注册 2007-05-12 09:38
UID 882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用THE WORLD,很方便,虽然偶然回出点小问题,但一直在改进!
切换代理很方便,支持ing!

[ Last edited by yjq635 on 2007-6-6 at 10:40 AM ]
70 发表于 2007-06-06 10:59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42
注册 2007-05-12 09:38
UID 882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服啊,世界之窗很不错嘛!怎么只有几个人用?
刚才统计了一下,加上本人才8个人用,
24,29,35,46,59,61,63,69,我宿舍的一个家伙一开始用Maxthon,后来在我的怂恿下也用世界之窗了,大概这些IE内核的都差不多吧,可能是第一次用就习惯了,再用其他的就没有耐心去仔细研究了,于是说这个那个的,反正我现在只用世界之窗,不过打开QQ空间用IE,其他的我也试过, 没那个耐心,也不好说什么!
71 发表于 2007-06-07 13:25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6-05 15:26
UID 903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irefox 喜欢的原因是中招的几率小点 和 用习惯了
72 发表于 2007-06-14 11:43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40
注册 2007-06-07 01:47
UID 905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使用的theworld2.0没有在排名中。。
73 发表于 2007-06-27 10:37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6-27 10:12
UID 924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投了 Netscape 一票

虽然只是偶尔用 , 一般都是 并行开 firefox Mozilla Flock

偶尔用 netscape

工商银行 没辙 用 ie

现在 发现浦发行的 网银支持 firefox 很好, 且 用手机动态密码, 相对更安全些

很少用ie了


mozilla firefox 必备插件 : user agent switch 用来对付那些 ie only的页面
74 发表于 2007-06-27 23:38 ·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1,006
发帖 433
注册 2007-02-08 00:00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pera!!!好用。老机器,IE内核太难用。用Opera快,偶尔用Netscape.
75 发表于 2007-06-28 10:37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6-27 10:12
UID 924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刚刚将 Netscape 8.1.2 升级为 8.1.3
一些 许久不能 正常显示的网页 又能看到了

8.1.2 下 一些 js 会导致 Netscape 直接退出:(

还好 Netscape 支持 多 profile 原来有一个 proflie一直处于不能进入状态 现在解决了

opera 很好用 给 公司的一个上年纪的人 装机 用这个

古董 533 128内存 晕倒死 2k 藏起来 ie 未装任何杀毒软件
老前辈只用 opera浏览 少数网站 一年余 从未中毒
2k 未打 sp4 :) 哈哈 裸奔 的 机器就是快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