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9: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投票]您最喜爱用哪个浏览器上网 查看 84,332 回复 121
投票标题: [投票]您最喜爱用哪个浏览器上网 (单选)
IE 58 票 · 17.4%
Firefox 54 票 · 16.2%
Opera 47 票 · 14.1%
Mozilla 2 票 · 0.6%
Maxthon 102 票 · 30.5%
Sleipnir 3 票 · 0.9%
Tencent 11 票 · 3.3%
Netscape 3 票 · 0.9%
Galeon 0 票 · 0%
Konqueror 1 票 · 0.3%
其他 53 票 · 15.9%
46 发表于 2006-12-21 21:11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4
注册 2006-12-01 01:16
UID 722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The World
47 发表于 2006-12-30 06:08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朦胧的世界
积分 579
发帖 218
注册 2006-10-24 04:29
UID 67972
状态 离线
firefox只要注意扩展的安装(有些扩展确实会降低速度)
firefox其实是很快的.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48 发表于 2007-01-11 10:38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大师兄
积分 377
发帖 99
注册 2005-08-26 07:37
UID 41945
状态 离线
我本来以为IE会占上风的,看来不是嘛!
49 发表于 2007-01-11 11:11 ·  中国 广西 南宁 马山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7-01-10 20:02
UID 760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pera,速度快
50 发表于 2007-01-11 11:56 ·  中国 上海 长宁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大师兄
积分 377
发帖 99
注册 2005-08-26 07:37
UID 41945
状态 离线
论速度,的确是opera最快!
51 发表于 2007-01-13 01:04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投票的人太少了。我一直使用 firefox,很棒的,很干净,可以有效避免恶意网站+流氓软件的攻击。

firefox 的缺点是没有集成许多 “扩展”,需要手动下载安装。不过这不算太大的问题。我相信 firefox 会越来越多地被采用,也相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网站把网页做成 firefox 兼容的。从以上投票可见,IE 是一个失败。一旦人们明白了正是因为 IE 容易接受网站的控制才导致病毒泛滥的,大家就会避免使用它了。我觉得大家在寻求 IE 替代品时,能够尽量朝开源软件靠拢。

Wengier 说“Firefox + IETab 比较好的”。谢谢,我还不知道有 IETab,我这就去试试。

顺便说,我一直使用 firefox 浏览这里。原来旧的论坛程序在 firefox 下总是容易丢掉帖子内容,现在更新到 PHP 之后,一切正常了。现在很少碰到 firefox 浏览失败的网站了,许多网站都加强了对 firefox 的支持,非常好。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52 发表于 2007-01-13 05:16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66
发帖 415
注册 2005-12-04 11:19
UID 46459
状态 离线
还是IE方便。习惯了。成自然了。
53 发表于 2007-01-25 05:15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54
注册 2006-11-03 04:24
UID 693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irefox+ietab 不二之选,IE太容易中招了。
54 发表于 2007-01-25 07:14 ·  中国 贵州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6-11-21 08:26
UID 712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网银的时候,只好用IE。
平时用firefox 2.0 ,安全性高一点(目前用的人相对IE来说较少,这也许是安全性较高的因素之一),现在2.0加个插件MediaWrap在网页内嵌媒体播放上兼容性很不错的了,偶就喜欢听歌。觉得可以替代IE了,对于现在还不兼容firefox的网页,我已可以容忍自己不看它们。
其它浏览器,再就是Opera了,IE内核的没有必要了,感觉不需要这些花俏。
55 发表于 2007-02-11 05:20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9-05 22:30
UID 61912
状态 离线
Opera 是最棒的浏览器
56 发表于 2007-02-13 23:4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喜欢,maxthon
57 发表于 2007-02-22 23:17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22 00:08
UID 799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IE习惯了
58 发表于 2007-03-02 15:0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3-02 12:15
UID 80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刚上网时是用IE,后来知道MYIE2后就用MYIE2(即现在的MAXTHON),再后来就用MAXTHON,曾试过GREENBROWSER, THE WORLD, 但始终觉得MAXTHON顺畅些。
59 发表于 2007-03-16 11:58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3-15 06:06
UID 817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没有TheWorld呢?
60 发表于 2007-03-17 02:56 ·  中国 香港 香港宽频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3-16 14:12
UID 819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leipnir ....... very good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