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06-04 12:1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718
发帖 313
注册 2005-09-26 00:00
UID 428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现在用RealOne 上网的.呵呵.
to Scott0902
不好意思,没注意图片的SIZE,已删除.
[ Last edited by 220110 on 2006-6-6 at 09:05 ]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06-04 20:37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汗....... 楼上的干嘛要做那么大的图?
RealPlayer也是用IE内核呀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6-06-05 03:17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alPlayer也可以打开网页,慢得不行呀,占用内存又大
不支持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6-06-09 08:41 · 中国 四川 南充 营山县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6-06-12 08:09 · 中国 广东 汕尾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5-08-28 09:41
UID 42020
状态 离线
自从知道了Maxthon以后就一直用它,但感觉它的2.0版好像很花俏,反而不实用了,又装回1.5版的了。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6-06-12 13:18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6-06-12 17:55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各有千秋吧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6-06-19 15:56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6-07-27 13:52 · 中国 辽宁 大连 瓦房店市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7-27 13:35
UID 59355
状态 离线
还是IE好呀
其他的再好 不也是IE的内核吗
就算有firefox之类的不是IE 的内核
但又有几个所有的 网页都能完整打开的
不要说什么非标准 网页代码 至少在IE下是标准的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6-08-03 23:31 · 中国 江苏 苏州 吴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22
注册 2004-06-07 00:00
UID 261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6-08-12 11:24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IE不按照W3C的HTML标准,所以有些网页按照IE标准做的就不能在别的浏览器看了
Firefox里用IE Tab可以实现嵌入IE内核,使用“双核”。
我就支持开源软件,哈哈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6-08-12 21:1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93
发帖 312
注册 2004-09-02 00:00
UID 31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6-08-23 10:3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8
发帖 85
注册 2005-08-26 00:19
UID 419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6-08-25 01:55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80
注册 2005-11-07 05:08
UID 447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6-08-29 01:52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利用TT可很容易获取瑞星真实下载地址。所以经常使用。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
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