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8: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 查看 24,196 回复 134
121 发表于 2009-07-01 06:45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9-6-30 06:30:
我现在上传到 Liondrive 了,你再下载下看看能不能用:

http://dosforever.liondrive.com/Software/OS2%20WARP/IBM.OS2.Warp.Server.V4.0.rar?action=download/download

你 ...


您的这个下载地址已无效了!

我下完后重新上传给大家下载!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5e52b891-6613-11de-9a9e-0014221b798a/

Virtual PC 模拟出来的硬件:

Display Adapters/Cards:S3 Trio 32 PCI

Sound Cards:Creative Labs Sound Blaster 16

Network Cards:DEC/Intel 21041/21140 Based PCI Fast Ethernet

以下分别是显卡与网卡的驱动(声卡驱动OS/2系统自带)

VPC的显卡驱动请用以下这个:(上面系统压缩包里的那个显驱不行)

文件名: S3 Trio32.iso
http://www.rayfile.com/files/05307ecf-6632-11de-83e0-0014221b798a/

文件名: Intel 21041_21140-Driver.ima
下载链接: http://www.rayfile.com/files/8a32e238-620b-11de-91ce-0014221b798a/

[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7-2 at 00:05 ]
122 光盘名字叫 发表于 2009-07-01 22:0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s2 Warp 5 Ecomstation v1.1

其实就是eComStation1.1,当时没有KEY,所以没有安装成功,后来下了eComStation 1.2 Beta繁体破解版安装成功,感谢你提供的eComStation 2.0 RC6a,有空我试试.


上次没注意自己已处于内网中,不好意思
123 发表于 2009-07-02 00:0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omStation 1.2 Beta繁体破解版

您那里还留有这版吗?有的话,能否也分享一下?我很想玩玩中文版的eCS是怎么样的?



网络上对于1.1版没有KEY的破解安装法如下:

how to install eCS without a key?

1) Take CD1 and create a image File
2) look in file
X:\ECS\INSTALL\NLS\EN\register.gps
for line
data = 1, regFileName
data = 1, "?:\\OS2\\ECSREG11.INI";
and modify it to
// data = 1, regFileName
// data = 1, "?:\\OS2\\ECSREG11.INI";

3) burn modified image (image modify with UltraISO, WinISO program)
4) now you are able to install eCS (NEXT key is activated !!)

5) Take CD3 and do same procedure with file
X:\REGISTER\NLS\EN\regstart.gps
look for line
data = 1, "\\OS2\\ECSREG.INI";
and modify to
// data = 1, "\\OS2\\ECSREG.INI";

6) Save new image and burn.

That's all

Enjoy it.

[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7-2 at 00:08 ]
124 发表于 2009-07-02 00:2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还在的,只是现在是内网,无法上传.
125 发表于 2009-07-02 01:4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等您在外网时上传一下吧!谢谢!
126 发表于 2009-07-02 01:5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09-7-1 06:45:


您的这个下载地址已无效了!

我下完后重新上传给大家下载!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5e52b891-6613-11de-9a9e-0014221b798a/

Virt ...


对了,大家在VPC中装这版时,有以下几点注意:

1、将VPC中的虚拟软驱改为2.88MB
2、用系统盘X:\DISKIMGS\OS2下面的DISK0.DSK、DISK1_CD.DSK启动安装。
3、v3.0 warp-FixPak-wx03807-china-prc此为3.0中文版最新补丁包(更新成功后,ver /r会显示8.262版)
4、S3 Trio32为VPC显卡驱动(色深仅可选65536)(一定要先装补丁,再装显卡驱动,这点切记。如果您在未打最新补丁前先装显卡驱动,则装完重启后,所有中文都显示乱码或显示不出来。)
5、Intel 21041_21140-Driver.ima为VPC网卡驱动
6、FixPak是把此版认作是OS/2 Warp Server v3.0 GB
127 发表于 2009-07-09 13:08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系统支持
★★★
积分 1,006
发帖 433
注册 2007-02-08 00:00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在线
http://dachengknitting.com/IBM.OS2.Warp.Server.V4.0.rar
禁止外传!
三天后删除,正在转移到国内服务器中。
128 发表于 2009-07-09 13:08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系统支持
★★★
积分 1,006
发帖 433
注册 2007-02-08 00:00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在线
c4dee7202859c0f34c0efc04fb015f12
129 发表于 2009-07-10 01:4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lexZhang
版主

太谢谢您了!

请问您分享的这版是以下此中文版吗?






[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7-10 at 01:49 ]
130 发表于 2009-07-10 05:36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09-7-10 01:42 AM:
AlexZhang
版主

太谢谢您了!

请问您分享的这版是以下此中文版吗?




http:/ ... alexzhang的os/2内核是3.0的server 19楼的内核是4.0,是桌面版,不是服务器版
131 发表于 2009-07-10 11:2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雨露管理员再次提供此V4.0的中文版

我已上传至网盘!请大家速去下载!

此版本就是“19楼的,内核是4.0的桌面版”

IBM OS_2 Warp V4.0-CHS.ISO

http://www.namipan.com/d/IBM%20OS_2%20Warp%20V4.0-CHS.ISO/80c5ee93a2c1f4e0c66d6221a7924013f35f610d0088db18

[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7-11 at 08:09 ]
132 谢谢 发表于 2009-07-30 22:11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3
注册 2009-02-04 11:44
UID 1379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iexie
133 发表于 2009-08-01 04:44 ·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1,006
发帖 433
注册 2007-02-08 00:00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在线
IBM OS_2 Warp V4.0-CHS.ISO正在上传到我的服务器上
134 发表于 2009-11-08 21:26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3
注册 2006-06-01 16:36
UID 56382
状态 离线
怎么下啊
135 发表于 2021-11-25 20:04 ·  中国 江苏 淮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21-11-23 11:41
UID 1845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好的东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