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19: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 查看 24,200 回复 134
61 发表于 2006-04-11 21:29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用的,到了71.4%,就不动了,我再用几十个BT服务器重新做种。
附件
OS2Warp4.iso.rar (31.89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26)
62 发表于 2006-04-11 21:36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tix at 2006-4-11 09:26 PM:
作个下载完成的对等用户应该也可以让别的对等用户下完吧。

这里应有个前提,放在做种位置的同等文件 ,其特征码应与种子文件记录的文件特征码一致,否则,tracker服务器是不认可的,对方别的对等用户也就无从下载的可能了。
63 发表于 2006-04-11 21:53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查到我发的那个种子文件特征码是:
abfae83f66a3ed936809cb5776340357e3a11e80

你试试看是不是。
64 发表于 2006-04-11 21:56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tracker服务器没选 好,再选好的再做一次。
附件
OS2Warp4.iso.rar (31.96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40)
65 发表于 2006-04-11 22:09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tix at 2006-4-11 09:53 PM:
我查到我发的那个种子文件特征码是:
abfae83f66a3ed936809cb5776340357e3a11e80

你试试看是不是。

你这个种子也只能到71.4%。
66 发表于 2006-04-11 22:13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做成功了,能达到50多KB/s,ADSL的做种不容易啊,下完的人再继续留种啊。
67 发表于 2006-04-12 00:40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完了,原来是软盘版的,英文版是光盘版的(软盘启动)。
68 发表于 2006-04-12 00:41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先我还以为warp4没出中文版......
69 发表于 2006-04-12 00:46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错了,也可以软盘启动,光盘安装。
呵呵,那英文版的就没太大用了......
70 发表于 2006-04-12 01:09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完了,那我就暂时撤种了,有人要的话,再把种子放出来。
71 发表于 2006-04-12 12:57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已经全部下载完毕,并成功安装。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72 发表于 2006-04-16 18:32 ·  中国 广东 肇庆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ion at 2006-4-12 12:57 PM:
已经全部下载完毕,并成功安装。

我来晚了,kinglion老大能否给我发一个,397339040
73 发表于 2006-04-16 20:3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ccckencn at 2006-4-16 18:32:

我来晚了,kinglion老大能否给我发一个,397339040


老大很忙呀,都没有看他上线了,这个软件很大有397MB.你让70楼给你放一下BT种子呀!
74 发表于 2006-04-19 20:08 ·  中国 广东 清远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4-16 08:38 PM:


老大很忙呀,都没有看他上线了,这个软件很大有397MB.你让70楼给你放一下BT种子呀!

老大,一点都不错没有了,我在猪猪乐园下,也是BT,460多兆,只下了64.1%,请各位大哥能重新做种,谢了
75 下这个也不错! 发表于 2006-04-19 21:4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IBM OS/2 Warp Server V4.0 简体中文版光盘
http://www.wxsmzx.com/Soft/system/mianfei/200511/296.asp

速度有200K的
这个安装后是P3.0加Server也是中文版的,我原以为是假的,说V4.0可安装后是3.0的,后来上网一查,说Server V4.0 就是在warp3.0基础上加server的,看来是误会了,不知对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