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15 07: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 查看 24,186 回复 134
46 发表于 2006-04-11 18:26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啊~~~
47 发表于 2006-04-11 18:56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tix at 2006-4-11 06:26 PM:
啊~~~

别急,等我下完了,就放到BT上去。
48 发表于 2006-04-11 18:5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long888 at 2006-4-11 18:15:

这样太费事了,还是把剩下的85、86、87三个文件发到我的weilong8888@126.com里,然后我把她放到BT里去,让BT自动为大家下载好了。

[ Last e ...

最后三个文件已传到你邮箱上去,先让你一睹为快!
49 发表于 2006-04-11 19:07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几位怎么这么心急阿,都10多年前的软件了,多等几天也没关系。
50 发表于 2006-04-11 19:09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4-11 06:56 PM:

最后三个文件已传到你邮箱上去,先让你一睹为快!

谢谢你呦,我的weilong8888@126.com里怎么没有?
51 发表于 2006-04-11 19:16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06-4-11 07:07 PM:
几位怎么这么心急阿,都10多年前的软件了,多等几天也没关系。

这就是所谓DOS爱好者,何况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这东西试一下,可能又有新的话题让大家去试了。
52 发表于 2006-04-11 19:23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更旧的os/2版本这里都有,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http://os.sysbin.com/
53 发表于 2006-04-11 19:29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tix at 2006-4-10 03:47 PM:
afnspy兄弟,能否将把他放到emule上,或者bt,或者1g邮箱上,我看到已经晚了......

谢谢afnspy,已收到,可特征码变了,我来重新做种。
54 发表于 2006-04-11 19:34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重新做得种,要人多才快哟。
附件
OS2Warp4.iso.rar (31.19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34)
55 发表于 2006-04-11 19:41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了!
56 最后三个文件已上传! 发表于 2006-04-11 2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最后三个文件(85,86,87)已上传到http://free.ys168.com/?afnspy
解压缩后生成的ISO文件中我添加了tway32.exe,(这个文件不加进去在制作安装软盘是会出现乱码)删除之就是原版了!
57 发表于 2006-04-11 20:0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weilong888:多谢你了,BT我没怎么玩过,就由你帮大家下完成这个软件了!
58 发表于 2006-04-11 20:39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ilong888,能用这个torrent文件作种吗?这个上面已经有很多人正在下,下载应该比较快,tracker也多,而你那个只有一个udp 的 tracker......
下的文件也叫OS2Warp4.iso,397.7MB的
附件
OS2Warp4.iso.zip (32.1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17)
59 发表于 2006-04-11 21: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tix at 2006-4-11 08:39 PM:
weilong888,能用这个torrent文件作种吗?这个上面已经有很多人正在下,下载应该比较快,tracker也多,而你那个只有一个udp 的 tracker......
下的文件也叫OS ...

你这个种我也有,我也下过,可没有符合原特征码的种子,不能到100%,只能到71.4%,就是把多加的文件 去掉,重新放在种子的位置上,也成不了种子,我正把去掉多加文件的ISO文件放在种子的位置上,重新下载一次,看看能不能到100%,到的话,就能成为几十人下载的种子了。

[ Last edited by weilong888 on 2006-4-11 at 21:03 ]
60 发表于 2006-04-11 21:26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作个下载完成的对等用户应该也可以让别的对等用户下完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