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Linux不好用是真的,不过这才好玩,如果放弃了一些高级功能来迎合普通用户的话,那么我觉得没有什么好的,还不如分成两支,一支给普通用户用,一支给爱好者们;或者是能做到两者兼顾那就最好了!
Linux不好用是真的,不过这才好玩,如果放弃了一些高级功能来迎合普通用户的话,那么我觉得没有什么好的,还不如分成两支,一支给普通用户用,一支给爱好者们;或者是能做到两者兼顾那就最好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置顶I
关于linu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