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这段播放音乐的代码为什么不好使? [打印本页]

作者: tempuser     时间: 2008-12-17 11:49    标题: [求助]这段播放音乐的代码为什么不好使?

@echo off&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et "Play=c:\Program 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wmplayer.exe" set var=e:\music\ for /f "delims=" %%i in ('dir /b e:\music\*.mp3') do set var=!var! "%%i" start /min "" "%Play%" %var% 看提示是找不到歌曲文件? 另外,请教; set var=!var! "%%i% 是什么意思? 我改成这样到是可以播放了! @echo off&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et "Play=c:\Program 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wmplayer.exe" set ppath=c:\music for /f "delims=" %%i in ('dir /b c:\music') do set var=%%i echo !var! pause start /min "" "%Play%" "%ppath%\%var%" 可有时我希望这个批处理能随机从我的计算机中搜索随意一首歌播放,该怎么办呢?

作者: lxmxn     时间: 2008-12-18 05:50
Originally posted by tempuser at 2008-12-17 11:49: @echo off&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et "Play=c:\Program 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wmplayer.exe" set var=e:\music\ for /f "delims=" %%i in ('dir /b e:\music\*.mp3') do set var=!var! "%%i" start /min "" "%Play%" %var% 看提示是找不到歌曲文件? 另外,请教; set var=!var! "%%i% 是什么意思?
因为 dir /b e:\music\*.mp3 找到的mp3文件没有路径,wmplayer 找不到。 set var=!var! "%%i" 相当于在var后面添加找到的mp3文件,用空格分开。

作者: 523066680     时间: 2008-12-18 10:38
我们来看看est签名的一句话有多牛 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